巧笑倩兮

喜欢玻璃碴子里找糖,也喜欢糖罐子里藏刀片。
ooc的前提是尽量尊重原著世界观。
梦想是认证达人。当然,还得各位宝宝捧场~

穿书重建魔法世界—小巴蒂线

小巴蒂线07.不要忘了我!

  我和巴蒂就像是一对普通的麻瓜夫妻一样平静的生活,平静到我们都快忘了自己是魔法世界的通缉犯了。

  算算时间,到了和图书公司续签合同的日子。早上吃过早饭,我就打发巴蒂去签合同,自己则留在店里。

  长时间安逸的生活让我失去了对危险敏锐的判断。当我把推门而入的三个人当做普通客人招待时,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悄悄伸出来的魔杖。我在被禁锢咒困住的时候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不过他们倒是没有为难我,只是给我戴了禁魔手环便放开了我。

  “抱歉,沙菲克小姐,鉴于您不稳定的魔法,我们必须给您带上禁魔手环。”,之后,他开始做自我介绍:“我是魔法部的傲罗,您可以叫我布鲁克。”说话的人我并不认识,应该是大战后的新傲罗吧。

  我冷笑一声,不稳定的魔法?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我一次都没有失控过,怎么就变成‘不稳定’了?看见这些人我才真的要“不稳定”!

  我心里盘算着,如果我现在跟他们回魔法部,也许巴蒂就能躲过一劫。想到这我站起身,拿上一件外套,对为首的人说:“好吧,你们抓到我了,现在应该回魔法部交差了吧!”

  三人互相对视,似乎很是不解。为首的那个叫布鲁克的人说:“我想您弄错了,沙菲克小姐。您是战争英雄,我们不是来抓您,而是来救您的。”他似乎觉得我中了夺魂咒,不停的打量我。“我们要抓的是绑架了您的食死徒---小巴蒂·克劳奇。”

  我脑子飞速运转,他们这么大张旗鼓的闯进我的店里,一定是给周围施了混淆咒,以防被麻瓜们看见。那么,以巴蒂的魔咒水平,应该能很敏锐的感知到,那他就可以直接逃走。想到这,我心里稍微放松了一些。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我开始跟他们聊天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线人,有人发现了你们的踪迹。”他说的很含糊,“沙菲克小姐,魔法部从未放弃过营救您!马尔福一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来寻找您。布莱克先生、波特先生他们几乎天天都要询问您的消息!”他说的声情并茂,似乎觉得这样能唤起我对曾经温情的记忆。

  “您是战争英雄,我们都期盼您再次回到魔法世界!丽塔·斯基特还特意为您撰写了一部书。”

  我皱了皱眉,丽塔·斯基特完全不认识我,她能写出什么?无非就是一些小道消息、花边新闻。这些我都不关心,我只担心巴蒂不要被我连累才好。

  正想着,门上的碰铃一响,竟然是巴蒂回来了!他穿着一件半长的风衣,手里紧握着魔杖,就那么毫无惧色的站在门口。难道他没有感知到周围布下的魔咒吗?看他这早有准备的样子,应该是感应到了,那他没有逃走而是直接闯进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

  “傻瓜!快离开这!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我焦急的朝他吼,以他的魔法,这三个小傲罗应该困不住他。

  “要走一起走!”他毫不啰嗦的只扔给我这一句话。他的眼神坚定的就像一根钉子,深深的扎进了我的心里。

  这三个傲罗训练有素,他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所在。我这个“人质”似乎和“绑匪”感情深厚。他们同样意识到,以他们三个的魔法实力,是无法与伏地魔曾经最器重的食死徒抗衡的。他们迅速交换眼神,以现有条件拟定了抓捕巴蒂的计划。

  这三个人没有朝巴蒂发射咒语,却一下按住了我,两个傲罗分别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肩膀,并用魔杖指着我的头,魔杖的尖端冒出了危险的红光。刚想发射咒语的巴蒂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真是卑鄙!放开我妻子!她是你们的战争英雄!”巴蒂握着魔杖与傲罗对峙着。

  “我说了你快走!”我皱着眉朝他喊,“我会没事的!”

  “放下你的魔杖,小巴蒂克劳奇!”布鲁克明显是这三人小分队里的首脑,“我不否认我会攻击这位小姐!”

  我朝他拼命摇头,执意让他快走。他看着被按住不能动弹的我,紧紧的皱着眉咬着牙,脖子上的青筋都都绷了起来,眼睛里也有一丝充血。我仿佛又看见了曾经那个癫狂的食死徒。

  “我再说一遍,放下你的魔杖!”布鲁克的魔杖尖也闪烁起危险的红光。

  “求你了,别管我,赶紧走!”我气得要命,原来那个杀伐决断的食死徒怎么变得这么优柔寡断,难道他还判断不清这么明朗的局势吗?

  “抱歉小姐,非常时刻行非常手段。这是傲罗的基本素养。”布鲁克在我耳边轻声说了一句,紧接着一道红光就从他魔杖尖射出,打中了我的心口,巨大的冲击力使我从另外两个傲罗的手中冲了出去,直接撞在了后面的的墙上。

  我捂着心口靠着墙,疼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傲罗的基本素养?哼!我不免齿冷。这说辞还真是冠冕堂皇啊!魔法部的行事作风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我正想抬头再次示意巴蒂离开,却看见他脚下“啪嗒”一声掉下一根魔杖,我脑子嗡的一下炸开,完全停止了思考。这个傻瓜,他竟然扔下了手里的魔杖,这就意味着他放弃了逃离的机会!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我又一次连累的他。

  我呆呆的定在那,就听见他咬着牙说了句:“别伤害她,我跟你们走。”

  他的魔杖被布鲁克用飞来咒拿到了手里,另外两个傲罗快速上前制服他并给他也戴上了禁魔手环。布鲁克把我搀扶起来,不停的给我道歉,我却只紧紧的盯着巴蒂,一句话也听不进去。

  在被那两个傲罗移形换影带走前,我看见巴蒂带着绝望的眼神,用口型跟我说了一句:“别忘记我!”

  .....

  我很想哭,眨了眨眼,眼睛却干涩的好像被砂砾包裹着。我又一次活生生的感受到了我噩梦里,从悬崖绝壁上坠落的绝望。这种绝望在西奥多死的时候出现过,现在又出现了。我很想问问梅林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种沁人骨髓的绝望要让我感受两遍。

  麻瓜世界短暂的幸福生活让我的承受能力变得极差,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在被那个叫布鲁克的傲罗带着移形换影时,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我感觉我又回到了那个小书店---属于我和巴蒂的小书店。门开了,我走进去就看见他正在一本一本往书架上摆放图书,看见我进来,微微皱着眉对我说:“你又跑哪去了?我已经一上午没看见你了。别傻站着,快来帮忙!”说着就把几本书塞在我手里。

  “下午我要去和查普曼先生续签合同,只能留你一个人在店里了!”他有点遗憾的对我说,“不过,我希望在晚餐的时候喝到你做的奶油蘑菇汤。”他伸手捏了捏我的脸。

  我张了张嘴,艰难的吐出一个字:“走!”

  “什么?”他好奇的问我。

  “你快走!别管我!”我的眼泪酝酿很久,终于流了下来。

  “我不走,我哪也不去,我只跟你在一块!”他勾起嘴唇轻轻笑着。可他笑着笑着身影就渐渐变得模糊,我伸手去抓,却只抓到了一股青烟。

  “别,别离开我!”我挥舞着手臂大声喊着,直到我的手被一双大手抓住,我才猛然惊醒过来。原来刚才不过是一场梦。我一头冷汗,眼睛盯着天花板,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朵琳!我的小姑娘,你还好吗?”声音很熟悉,我闭上眼睛仔细想,是西里斯的声音!我的眼珠动了动,朝他的方向慢慢看过去。

  “朵琳你醒了!你终于回来了!”一双绿色的眼睛就像幽灵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我不禁瑟缩了一下,抽回了被西里斯紧握的双手。

  “朵琳,我的女儿!”这是纳西莎的声音,我现在唯一不排斥、不害怕的声音。

  我渐渐回过神,这才发现房间里站着很多人,他们的眼神都热切的看向我,那神情就像要把我烤熟,一股巨大的压力朝我袭来。我太害怕了,这种窒息的关切让我想逃避。我瑟缩到床脚,双手抱膝蜷成一团,我好希望他们离我远一点。

  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精神压力,只能用愤怒对抗着恐惧,我朝他们不停的大喊:“离我远点!走开!不要碰我!”

  我终于听见纳西莎让大家离开的声音,心里紧绷的弦才松了一些。我好像一个正和小伙伴玩的开心,却忽然被带到考场上参加考试的孩子,心里既别扭又厌恶。我想我得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

  好在他们没有强迫我马上接受,冷静下来我才发现,我竟然是在格里莫广场12号,真是奇怪,那个傲罗为什么会把我送到这里?巴蒂在哪?魔法部还是阿兹卡班?不行,我不能再拖着,我得想办法打听他的消息。



评论(2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