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笑倩兮

喜欢玻璃碴子里找糖,也喜欢糖罐子里藏刀片。
ooc的前提是尽量尊重原著世界观。
梦想是认证达人。当然,还得各位宝宝捧场~

穿书重建魔法世界—小巴蒂线

小巴蒂线09.朵琳的反常

  西里斯怒气冲冲的从魔法部返回了格里莫广场12号。一路上哈利不停的劝着他要冷静,不然也许他的情绪会刺激到朵琳。西里斯只好强压下怒火。其他人已经被他劝了回去,而有德拉科在客厅焦灼的踱步。现在房间里只剩下纳西莎和韦斯莱夫人陪着朵琳。他在客厅顺着门缝看了一眼,朵琳好像已经平静了很多。

  西里斯急于想和人商量朵琳下一步该怎么办,可是,关于朵琳的遭遇,他实在不好向别人启齿。对了!纳西莎和莫丽!她们可以!

  “德拉科!去找克利切要些朵琳以前爱吃的点心,你送进去陪她吃。甜点会让人开心起来。”西里斯安排德拉科进去陪朵琳,“还有,让你妈妈和韦斯莱夫人出来一下。”德拉科照做,不一会就端着几样小点心进了房间,纳西莎和莫丽也很快出来了。

  “西里斯!情况不太好!”莫丽一从房间里出来就眉头紧锁的对西里斯说,而纳西莎则眼眶含泪,显得十分心痛。西里斯呼吸一紧,生怕又听到什么噩耗。

  “朵琳她...”莫丽有点吞吞吐吐,“她好像和小巴蒂·克劳奇十分亲密。”莫丽的话说得已经很委婉了,但西里斯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茜茜,让西里斯看看!”莫丽看向纳西莎。

  纳西莎缓缓张开了一只紧攥着的手,手心里赫然躺着一枚蓝宝石戒指。这枚戒指他在朵琳手上见过,她刚被送到这里的时候就见她戴着了。

  他疑惑的看向纳西莎:“这是朵琳的戒指吗?你们怎么拿出来了?”

  纳西莎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捏着戒指对西里斯说:“我们趁朵琳睡着的时候拿下来的。这是已故的克劳奇夫人的戒指,克劳奇家历代女主人的戒指。”说着她难以接受似的顿了顿,“它戴在了朵琳左手的无名指上!”

  左手无名指?那是佩戴结婚戒指的位置,朵琳怎么会戴着克劳奇家的婚戒呢?

  “还有,”莫丽担心的补充道,“朵琳说克劳奇没有绑架她,她这一年过得很好。还说要去魔法部找他。”

  “听我说,他一定是给朵琳施了夺魂咒!那个畜生他玷污了她,如果不是夺魂咒,朵琳一定会杀了他!”

  他们三人都沉默不语,似乎除了夺魂咒之外也想不到其他什么理由能让朵琳留在一个食死徒身边一年的时间。

  房间里,德拉科正在喂朵琳吃一小块草莓蛋糕。知道德拉科恢复了记忆,朵琳看上去很开心。

  “太好了德拉科!我真替你感到高兴!”朵琳眯着眼睛笑。只是替他感到高兴吗?朵琳自己难道不高兴吗?她怎么只字不提跟他订婚的事呢?

  奶油蹭到了嘴角,女孩很自然的伸出舌尖把奶油卷进口中。德拉科看着朵琳,怎么看怎么觉得她身上的青涩好像退去了很多,转而却平添了几分媚态.这种媚态让他内心躁动,可同时又深深的不安。他好像错过了什么。

  “我吃好了,谢谢你,德拉科!”朵琳不好意思的跟他道谢。德拉科心里敏锐的感受到了她的疏离,她以前是不会这样跟他说话的。房间里现在没有别人,他是不是可以和她亲密一点?毕竟他们曾经也是亲密关系。

  德拉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思念,扔下蛋糕盘子,一把拥抱住朵琳,下巴不住的朵琳头顶蹭着。“亲爱的,我很想你。恢复记忆之后我找你都快找疯了。我很担心你!”

  朵琳身子一僵,本能的就想反抗,可听了德拉科的话,她硬是咬着牙没有挣脱他的怀抱。她拍了拍德拉科的后背,“我回来了,德拉科。没事了。这一年我过的很好,别担心我。”

  德拉科有点心慌,他试探的轻吻了一下朵琳的脸颊,朵琳身子一颤,一转头就避开了他的吻。他还不死心,捧过她的脸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却被朵琳猛地推开了。一瞬间,他们俩都愣住了。

  “对不起!”

  “对不起!”朵琳和德拉科不约而同的说出了道歉的话,“我去外面看看他们在干嘛!”朵琳低头快步走出房间,她一刻也不想面对德拉科了,太尴尬了。

  一推开房门,朵琳刚好看见西里斯手里正捏着那枚蓝宝石戒指。

  “西里斯!我的戒指怎么在你那!”朵琳快步走过去,几乎是从西里斯手里抢过戒指戴回自己手上。

  西里斯、纳西莎与莫丽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位夫人还在措辞如何开口,西里斯就迫不及待的问了出来:“宝贝儿,你是从哪儿得到的这个戒指?”又看了看朵琳左手的无名指,“你知道把戒指戴在这个位置意味着什么吗?”

  朵琳张了张嘴,她很想告诉他们,她当然知道这个戒指意味着什么。她想嫁给他,只要他跟她求婚!可看西里斯他们的神情,朵琳知道她现在还不能说出这个对他们来讲好似晴天霹雳一样的消息。

  朵琳心里千回百转,面上的表情复杂又纠结,这些落在他们三人眼里,只当是朵琳又回忆起那个食死徒对她做的过分的事。

  “西里斯,巴蒂在哪儿?我想见他。”纠结良久,朵琳还是问了出来。

  看着微微皱眉的女孩,西里斯心疼极了:“你放心,他现在被关在魔法部的监牢里,等审判之后肯定会转去阿兹卡班。”

  朵琳捏了捏鼻梁,她觉得有必要解释清楚,“我想你们应该是误会了,他没有绑架我。是他以为魔法部的人要伤害我才带走了我。”朵琳诚恳的看着他们三个,“这一年里他对我很好,从没做过伤害我的事!我要见他!现在就要!”

  “别怕孩子,”西里斯两手扶着朵琳的肩膀,“那个人渣已经都承认了。你不用再害怕了!”

  “他不是人渣!”朵琳听西里斯说巴蒂是“人渣”真的有点生气了。“他可能不那么善良,但他对我很好!”朵琳的声音不自觉的上扬。

  “宝贝儿!”纳西莎摸着朵琳的头发,她知道现在不应该逆着朵琳的想法,所以她聪明的选择绕过这个话题,“也许是像你说的那样吧,不过不管怎么说,他是个食死徒,还是黑魔王最器重的那个。所以他肯定会接受审判。”

  朵琳垮下了肩膀,她知道纳西莎说的是对的,既然被抓住了,就逃不过审判。

  “听话,你和德拉科先回家好吗?”纳西莎想先把朵琳和德拉科支走,然后去找其他人商量对策。朵琳没办法,只能先跟着德拉科回了马尔福庄园。

  西里斯三人去了蜘蛛尾巷,这个时候还是魔药大师靠谱一些。

  “西弗勒斯,”纳西莎率先开口,“我们怀疑朵琳被施了恶咒。因为她好像对那个食死徒产生了好感。”她满脸愁容,十分担忧。

  “抱歉,纳西莎,我见到朵琳的时候就用魔咒给她做了检测,我并没有发现她身上有过施咒的痕迹。”斯内普想了想又补充道,“也没有任何用过魔药的痕迹。”

  “那她为什么会对绑架伤害她的人产生好感呢?”西里斯追问。

  “麻瓜医学里有种说法,”斯内普皱了皱眉,眼神里也很是担忧,“被害人在长期遭受精神和肉体的虐待后,会对加害者产生诸如认同、赞赏、甚至是依赖等情绪。”

  “一定是这样!那个该死的食死徒,一定会疯狂的报复朵琳,来为他的主人报仇。”西里斯的手指张开又使劲的握在一起,他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怎么才能治疗?”纳西莎急切的问。得到的只是魔药大师无奈的摇头。

  “她说想要去见那个食死徒。”莫丽担忧的看向纳西莎,“虽然被茜茜岔开了话题,可她如果还要求怎么办?”

  “我倒是觉得可以让她去见克劳奇。”斯内普眯着眼睛仿佛在思考,“我们至少可以观察到他们最真实的状态。”

  几人不语,只有或深或浅的叹息。

  马尔福庄园里,朵琳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这一年的时间,马尔福夫妇倾尽全力寻找朵琳,又忙着照看失忆的儿子,很是疲累,也没有翻新庄园。因此朵琳又看见了伏地魔在时的那条长桌。那时的她坐在黑魔王左手第一的位置,巴蒂就坐在她旁边。又想他了,朵琳心里嘲笑自己已经把想他变成一种习惯了。

  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切还是原来的样子。朵琳其实心里很感慨,对于“原来”,她既怀念又害怕,她怀念“原来”的那些美好,但她更害怕“原来”带给她的那些伤痛。而巴蒂就是那个能让她释怀过去的人。

  朵琳在自己的床上坐了好一会,她已经向德拉科明确表示自己想先休息了,可德拉科却一点儿想要离开的想法都没有。这让朵琳很是头疼。

  她承认自己跟德拉科曾经是亲密关系。在敞开心扉接受他之后的不久,他们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她不否认那有着特殊的美好意义。可是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她不想再跟德拉科过从甚密了,她心里总是隐隐的怕伤了巴蒂的心。既然德拉科不走,那她就硬挺着,她不信熬不走德拉科。

  他给朵琳拿睡衣、冲牛奶,殷勤周到的照顾着,可就是不提回自己房间的事。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杵在屋里。

  德拉科不是感受不到朵琳的疏离。最初他只是觉得一年多没见,生疏也是正常。直到他看见朵琳左手无名指上带着的一枚他没见过的蓝宝石戒指,他才有点心慌。这个戒指是谁给她的?为什么要戴在无名指的位置?

  夕阳渐渐落下,房间里没有开灯,温柔的金黄色霞光让房间里柔和却不压抑。德拉科慢慢走过去,坐在朵琳身旁,朵琳一侧头,就对上了一双透着忧郁的蓝眼睛。

  “亲爱的我不明白,”德拉科觉得应该跟朵琳好好谈谈,“这么长时间,你为什么不回来呢?”他知道以朵琳的魔法,想从克劳奇那回来其实不算难事。那枚戒指让他心里越发不安,曾经是西奥多,现在也许是....他真希望他猜错了。

  朵琳叹了口气,“德拉科,巴蒂没有绑架我,他只是觉得魔法部的人会伤害我,才带走了我。你那是伤情还不稳,所以可能不知道。这一年...我过的很开心。我们在麻瓜世界开了一家书店。”提起书店,朵琳的脸上才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我们每天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向顾客推荐各种图书,然后再去图书公司拿新的图书名录。我们还....”朵琳越说越投入,一抬头却看见德拉科眉头皱的紧紧的。

  “‘我们’?你说的‘我们’,该不会是指和那个食死徒吧!”德拉科的语气十分不悦,“你已经回到‘正常’的生活里了,别再想着那个疯子了,行么!”

  朵琳呼的一下站起来,语气十分维护:“他不是疯子!他懂我!他知道我想要什么!”

  “他在骗你!他是个食死徒!我们都见过他对黑魔王有多么忠诚!”德拉科也急的站了起来,“你别被他迷住了心窍!”

  “伏地魔早就不信任他了!”朵琳的声音又提高了一些,“我跟你在一起找魂器的时候,他正因为我被伏地魔施钻心咒!”

  “傻瓜!你怎么知道那不是他的苦肉计!我看你就是被他迷住了!”德拉科口不择言。

  “对!我就是被他迷住了!我爱上他了!”朵琳几乎是大喊着说出了这一句。

  德拉科就那么怔愣的看着眼前的女孩。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他怎么就这么倒霉!明明自己和朵琳感情基础那么好,明明朵琳的初吻都是他的,可他就是阴差阳错被西奥多捷足先登了。他以为他就这错过了朵琳,却没成想西奥多意外殒命。心痛挚友离世的同时,他也知道只是梅林给他的第二次机会。

  他当然要紧紧抓牢这次机会,他会好好爱她,把西奥多的那份爱也带出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朵琳终于又会笑了,甚至答应了他大战结束后就跟他订婚。他们也顺理成章的拥有的彼此的第一次。明明一切都那么美好!

  可是凭什么!那个该死的食死徒又在他和朵琳之间横插一脚。他比朵琳大了整整18岁!这简直不可理喻!一定是他对朵琳下了恶咒,对,一定是这样!

  这样想着,他的语气也软了下来:“你刚回来还不适应,早点休息。”说完逃也似的离开了朵琳的房间。

  女孩一个人愣愣的呆在房间里,此刻她尤其想念那个成熟宽厚的怀抱。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