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笑倩兮

喜欢玻璃碴子里找糖,也喜欢糖罐子里藏刀片。
ooc的前提是尽量尊重原著世界观。
梦想是认证达人。当然,还得各位宝宝捧场~

穿书重建魔法世界—小巴蒂线

  小巴蒂线10.第一次探监


  朵琳这几天不断的要求要去探看巴蒂,西里斯深思熟虑之后,决定采纳斯内普的建议,让他们见一面,并暗中观察他们最真实的相处状态。


  得知可以去看巴蒂,朵琳心里有些雀跃,自从那天匆匆分开,她有好多话想跟他说。朵琳甚至还稍微打扮了一下。德拉科看在眼里,紧紧的握住了拳头。他和西里斯送朵琳去了魔法部。


  魔法部的监牢是在地下,一走进里面就觉得阴暗潮湿。看守把她带进了最里面的一间牢室。西里斯、莱姆斯、斯内普、德拉科和纳西莎则躲在隔壁的房间,暗中观察朵琳。


  朵琳慢慢走过去,借着微弱的光线,她看见了那个让她朝思暮想的男人。他的风衣外套已经不在了,只穿着里面的白衬衫,衬衫领口的扣子也被扯开了几颗,露出了突出的锁骨。衬衫蹭上了墙上的泥土,上面隐约还有斑驳的血迹。


  此刻,他正蹲坐在地上,双手带着禁魔手环,一只手还被镣铐吊了起来,整个人斜着被扯成一个看着就很难受的姿势。他好像正在闭目养神。这使得他就像一只垂死的白天鹅。


  “巴蒂·克劳奇二世,有人来看你了!”看守不带任何感情的的呼唤他。他微微动了一下,头也不抬的说:“怎么,布莱克先生这么有空,又来看我了?”他的声音低沉且沙哑,疲态尽显,“我很喜欢你为我特意安排的‘款待’,棒极了!”说着他呵呵的笑起来,那声音像是从胸腔里硬挤出来的。


  朵琳的呼吸都停止了,她提了一口气,轻轻的、颤抖着唤了一声:“巴蒂!”


  小巴蒂忽然顿住了,自己好像依稀听见了朵琳的声音。他抬起头,忙用没锁住的那只手的手背揉了揉眼睛,这才确定站在他面前的确是朵琳。他靠着墙努力站起来,就朝着她笑。他打死也不愿意让朵琳看见他如此狼狈的样子。


  朵琳控制不住,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她什么都顾不上,冲过去紧紧的拥抱住了巴蒂。


  “嘿!亲爱的,我可是几天没洗过澡了,我发誓你不会想拥抱我的。”他又像从前一样跟她开着玩笑。见朵琳不松手,他的脸上扬起一个发自内心的幸福的笑,口中却假装无奈的说:“哦好吧,你的口味还是这么重。不过,你能松开我一点吗?我快喘不过气了。”


  朵琳挂着眼泪噗嗤一下笑出了声。虽然松开了巴蒂,但仍然用手捧着他的脸。“不是还没审判吗?他们竟然对你滥用私刑?”朵琳的话里有压制不住的怒火。


  “我猜,这是对我的‘特殊照顾’,”一见到朵琳,巴蒂就不自觉的笑。“别管这个了,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某个本来可以离开,却蠢到扔了魔杖束手就擒的傻瓜!”朵琳毫不避讳的亲吻了巴蒂,这个吻,让她悬着好几天的心终于安稳了一些。“你是聋的吗?我让你快走你就像没听见一样!”


  巴蒂忍不住也回吻着朵琳,一边含糊的说:“我不可能扔下你一个人走的,这你知道。”


  朵琳忽然推了他一下,打断了这个吻,使自己和他保持了一些距离。“你这个白痴!你跟西里斯他们说了什么?他们怎么那么生气!你就不能解释清楚,是我自己愿意跟你走的吗?”想到这朵琳就恼火。


  巴蒂的手还紧紧的和朵琳牵在一起,“我以为你...以为你想摆脱我,所以我就干脆什么都认了。我不想给你惹麻烦。现在这种状态,你和我划清界限才是正确的选择。”


  朵琳气得甩开了巴蒂的手,一手掐着腰,一手用食指指尖戳着他的额头:“巴蒂·克劳奇二世!你混蛋!我在你心里就是那样的人吗?你还有没有点良心!”


  “我错了,亲爱的!我真的错了,是我不好。”巴蒂单手就把朵琳拉进了自己怀里,他拍着她的后背安抚她,“我的小甜心是最勇敢的!是我想多了。”说完又吻了吻她的额头。


  巴蒂此刻心里的幸福都要溢出来了,他的爱人没有抛弃他,她的小手上还倔强的戴着那枚戒指,她还想着他!这就够了不是吗?自己作为食死徒,是肯定要被送进阿兹卡班的。可即便这样又如何,此刻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纯粹且真挚的爱。


  他心里越发打定主意,待到审判的时候,自己只管认罪便是,但凡关于她的事,他一句话也不会多说。这是他能给她的最后的保护了。进了阿兹卡班,自己就再没有能力保护她了。


  “小姐!探监时间到了!”朵琳猛然间听见看守的喊声,她忽然就着急起来,她又捧着巴蒂的脸,一边额头、脸颊、嘴唇的吻着,一边说:“我会想办法让你从这里出去的!相信我!”


  “小姐!探监时间到了!”看守又催促了一遍。


  “你相信我!我一定会让你出去!到时候你带我走,我们还回麻瓜世界!”朵琳急于要巴蒂一个回应。


  “我相信你,亲爱的!快走吧!”他微笑着看着朵琳,仿佛真的相信并等待他的小爱人能把他救出去。朵琳被看守带了出去,一步三回头的望向他。他的眼里也充满了无限的眷恋和不舍。


  “小笨蛋,我出不去了。你要好好的啊!一定要幸福!”巴蒂看着朵琳的背影,喃喃的低声自语。


  躲在隔壁房间的众人,此刻心里五味杂陈。他们完全想错了,他们以为朵琳是被绑架、被胁迫的,他们以为今天能看见朵琳对那个食死徒的控诉,却没成想见证了一对苦命鸳鸯的重聚。他们倒成了棒打鸳鸯的罪魁祸首了。


  西里斯和莱姆斯茫然了,小姑娘是认真的么?她爱上了那个食死徒?他们还是不能接受,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卧底敌方的女间谍爱上了敌方将军?麻瓜小说也不会这么离谱吧?


  德拉科的脸色黑的就像这间牢房一样。从朵琳拥抱上那个食死徒的一瞬间,他竟然起了杀心。他不是不认识那个疯子。他曾经是伏地魔手下最得力的干将,他对他的惧怕和对伏地魔的惧怕几乎是一样的。他魔咒水平十分了得,无杖魔法和无声咒都得了伏地魔的真传,如果不是带着禁魔手环,即便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魔法部的这间牢房也不一定困得住他。


  他听见朵琳说,这个食死徒是自己主动扔了魔杖束手就擒的?他应该知道自己被捕后会被关进阿兹卡班吧?应该知道自己最起码会是终身监禁吧?可他还是扔了魔杖,真不知道是该说他蠢还是该被他感动。但朵琳的确被他的做法感动了。


  朵琳热切真挚且主动的吻上克劳奇的画面才真正刺到了他。那是个肮脏的食死徒,他还满身泥土和血渍,这样的人朵琳竟然不嫌弃!可自己想吻她的时候却被她狠狠地推开了。他不明白,朵琳明明已经是他的了,为什么还会这样呢?他迫切想知道答案。


  德拉科没有跟其他人离开,他让西里斯再给他一点时间,他有一些话想跟那个食死徒说。纳西莎张了张口,终究是没有说出阻止儿子的话,这种事还是让他自己处理比较好,不然永远会是心结。


  牢房的门又开了,巴蒂抬眼看过去:“小马尔福先生?”他很疑惑这个男孩怎么来了。


  “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说,说完我就走。”德拉科不断地暗示自己,伏地魔已经不在了,自己没有必要再怕他,可依旧还是不太情愿和眼前的男人对视。他总觉得他身上有种特质,那种特质和自己的父亲---卢修斯·马尔福很像,都是一种不可言明的威严与压迫感。


  “我猜,你是想说朵琳的事?”巴蒂单刀直入,没有拐弯抹角。“而且,刚刚朵琳来看我,你,应该还有其他人,就在某处暗中观察我们吧?怎么,看到你想要的了吗?”


  德拉科皱皱眉,这个男人直白的让人觉得可怕,他竟然都猜到了。既然这样,他也没必要兜圈子了。


  “你!不能喜欢朵琳!你们不能在一起!”德拉科直接亮明了自己的观点。


  “为什么?”男人虽然一只手被镣铐锁住,可周身散发的气场依旧让德拉科觉得有点胆怯。为什么?他竟然问为什么?答案不是明摆着吗?


  “你是食死徒!你配不上她!”


  “哦?是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卢修斯至少曾经也是食死徒。怎么,你就配得上她了?”


  德拉科定了定神,拿出跟他父亲在商场上谈判的气势。他先慢慢的在牢房里踱步,又用带着马尔福家徽戒指的手,松了松喉间的领带----这么做只是要给对手一点心理压力。


  过了半晌,他才缓缓的说:“不管你怎么想,朵琳迟早是要嫁给我的。就在你绑架她的前夕,她已经同意了我的求婚,如果不是你出现的话,我们现在应该正准备订婚仪式。”


  “哦,那可真是抱歉!”巴蒂嘴上说着抱歉,脸上的笑意却藏都藏不住。


  德拉科的怒火窜上来一些,他强压住,微微笑道:“你可能不清楚,”他一边转动着手上的戒指一边说,“我跟朵琳从小一起长大。一个女孩最宝贵的初吻、甚至是初夜,都已经属于我了。”说完,他紧紧盯着巴蒂的脸,想从他眼中看见一丝愤怒和嫉妒。


  “哈哈哈哈哈!”巴蒂肆无忌惮的笑起来,“小马尔福先生,你是有多幼稚啊!才会觉得一个女孩最宝贵的竟然是初吻和初夜?”他笑得前仰后合,忽然又认真起来,“我来告诉你,一个女人最珍贵的,永远是那颗纯粹的心,那颗只装得下你一个人的心!”

  巴蒂接着又说:“第一个采摘蜜桃的人的确很是荣幸,但比起小男孩之间‘争第一’的幼稚游戏,我更喜欢等蜜桃成熟后再摘下,那才是真的甜。”说着,他像是回味一样,舔了一下嘴唇。


  德拉科被他怼的说不出话,想了想又说;“你说一颗真心是吧?好,那我告诉你,朵琳的心里永远也忘不了西奥多·诺特,那才是她最爱的人。看见她脖子上的项链了吗?她从来都没摘下去过。你说一颗真心最重要,那她恐怕永远都给不了你了。”


  巴蒂盯着德拉科看了好一会才摇了摇头说:“我还想着等我去了阿兹卡班,朵琳要是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一件坏事。但现在看来,她永远也不会真正爱上你。”


  德拉科疑惑的看着他,神情带着审视。


  “真正爱一个人,就会接受她既成的过去和无法确定的未来。而不是只爱当下的她。她忘不了小诺特,证明她是个有情有义的女人,我不知道这一点除了让我更爱她之外,还能带来什么不好。还是说,你想跟一个死人争长短?”说完他又笑着补充了一句:“一个男人,如果连这点胸襟都没有,他也不配得到真爱!他只能是永远躲在妈妈怀里的小男孩!”


  德拉科完全败下阵来,他本想用从前的事刺激巴蒂,让他知难而退,不要再纠缠朵琳,没想到却被他给刺激了。


  德拉科的脑子转的还是快,他很快稳定下来,轻笑了一下说:“不得不说,克劳奇先生,你说的对极了。可你别忘了,你永远不可能从阿兹卡班出来。朵琳,只能是我的!”


  巴蒂冷笑了一声:“我如果在乎自己的自由,你觉得我还会被抓到这来吗?”巴蒂伸了伸腰,站的很是笔直,“为她扔了魔杖的一瞬间,我就没想过自己还能活下去。我确信她永远不会忘记我,因为我给过她的东西,谁也无法取代。”


  德拉科看着眼前的男人,明明那么落魄狼狈,却还是一副不可一世、睥睨一切的样子。德拉科却因为他的话震颤了一下,这个疯子,他把自己的一辈子、一条命就这么随意的丢给了朵琳,也不管她会不会珍惜。仿佛爱她就是他的使命。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马尔福庄园的,他走进客厅的就看见,很多人都在他家。他们似乎在围着朵琳,不断劝着她什么。他现在却没有闲心去看热闹,他很想知道自己能为了爱做到什么程度,自己能否会像那个男人一样潇洒干脆。


评论(31)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