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笑倩兮

喜欢玻璃碴子里找糖,也喜欢糖罐子里藏刀片。
ooc的前提是尽量尊重原著世界观。
梦想是认证达人。当然,还得各位宝宝捧场~

穿书重建魔法世界—巴蒂线

小巴蒂线11.朵琳的自白

  从监牢里出来,朵琳的心里稍微平静了一些,见到了思念的人,可以暂时缓解自己原本焦虑的心情。而现在该是思考一下怎么才能救他出来了。

  刚回到马尔福庄园,朵琳就发现,除了送她回来的西里斯之外,韦斯莱夫妇以及莱姆斯和斯内普都像约好了似的同时出现。她虽然有点意外,但也没有多想。

  “西里斯!是你吩咐魔法部的人那样对待巴蒂的么?”她迫不及待的问道,“当然,我不是在指责你。但他真的没有伤害我,不要那样虐待他了,行吗?”

  德拉科被朵琳的声音吸引,回过神来看向她。她那双微闪的美目里充满着心痛和恳求。这不像她的一贯作风啊!要知道她被烙印黑魔标记的时候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现在竟然因为那个疯子这么急切的恳求西里斯。德拉科心里刚才压下的火又渐渐燃了起来。

  西里斯深深的看了朵琳一眼,半晌才点点头。“我会让哈利告诉沙克尔的。那么,现在说说你的问题吧。”西里斯的脸上很是凝重,朵琳发现,在西里斯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莱姆斯、斯内普教授以及马尔福夫妇和韦斯莱夫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她身上。

  “我?我有什么问题?”朵琳不太明白西里斯的意思,不在自在的笑了一下就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当端着水杯回来的时候,她发现,几位长辈或坐或站,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她心下了然,这是要“三堂会审”了。

  “朵琳,能跟我们说说你和那个食....我是说,克劳奇先生的关系吗?”最善解人意的莱姆斯,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开口问道。

  朵琳咽下口中的水,脑子很快转过弯来。她刚去监牢里探望完巴蒂,他们马上就如临大敌,不用说,整个探望过程一定是在他们的监视之下了。他们一定看见了她的亲吻和拥抱。既然这样,她也没什么可隐瞒的了。

  她想了想,干脆的开口说道:“如你们所见,我跟他是爱人关系。”所有人都提起了一口气,即便他们早就猜到了,但从女孩口中亲口说出,还是颇具震撼力。德拉科更是牙关紧咬。

  “你不许跟他有任何牵连!”西里斯很是激动,他从来没有跟朵琳用这种语气说过话。

  “西里斯,我成年了!我可以为自己负责!”朵琳也不甘示弱的回过去。

  “冷静,大脚板,听朵琳说。”莱姆斯安抚好西里斯,“你爱他什么?”

  朵琳也不回答莱姆斯的话,她闭上眼睛,好像在酝酿情绪,良久,才睁开眼缓缓开口:“我知道你们都不理解我的做法,事实上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走到这一步。”朵琳抬起头,眼神里一片平和,“你们都是我尊敬的长辈,那不妨听听我真实的想法。”

  朵琳的眼神好像飘向了远方,“我失去了西奥多。这是我至今无法抚平、无法越过的沟壑。他是我和这个世界有关联的最重要的证据。”朵琳苦笑了一下,“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觉得我应该‘走出来’、应该‘放下过去’,我知道你们是好心,可失去爱人的不是你们、每晚被噩梦折磨的也不是你们。你们怎么可能体会到我的感受呢?人和人之间的悲欢本就是不相通的。”

  “你们不知道我得喝多少无梦酣睡剂才能勉强睡着;你们不知道我即便睡着了,半夜也会被噩梦惊醒;你们不知道我几乎每个晚上都有一半的时间瞪着眼睛无法入睡。我真的要崩溃了。”

  “我以为伏地魔被消灭了一切就会好起来。可我发现我最不能面对的,是你们。”朵琳抹掉了脸上的泪水,“我怕看见你们,你们的笑容无时无刻不在提示着我曾经失去了什么。我更怕你们强迫我去接受我无法接受的,强迫我去原谅我无法原谅的。”

  “你知道,我们不会强迫你!”莱姆斯表情悲切,战后他忙着照顾自己的小家,照顾他新出生的孩子,根本没想过这些,他一直认为朵琳就像她表现出来的那样,放下过去迎接新生活了。

  朵琳微笑了一下问:“是吗?莱姆斯、西里斯,难道你们没想过,我最好能原谅哈利对我做的一切吗?你们难道不希望我还像从前那样吗?时间久了,你们就会把‘希望’变成‘我应该’。可那只会让你们心里舒服。”

  “当然,我绝对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朵琳把散落下来的头发掖在耳后,“正当我处在崩溃边缘的时候,巴蒂出现带走了我。我就像溺水的人终于上了岸一样,有了一口喘息的机会。”

  提到巴蒂,朵琳脸上出现了一丝微笑:“他这个人,疯得很。你们都觉得他对伏地魔忠心耿耿,可你们不知道,他会为了我在伏地魔面前说谎。伏地魔因为我的离开而迁怒他,动不动就对他钻心剜骨,他硬是一声不吭;我去魔法部找挂坠盒,他奉伏地魔的命令来抓我,可他却故意放走了我,还袭击了要攻击我的亚历克斯。”

  “我们在麻瓜世界假扮夫妻,他就真的会像一个爱护妻子的丈夫一样,尽职尽责。他对我很好,跟他在一起时,我会忘掉魔法世界的一切。我感觉我又可以活下去了。”

  朵琳抬起头看了看他们,“你们是知道他魔咒的实力的。那三个傲罗根本抓不住他。”朵琳冷笑了一声,“其中一个傲罗见他十分在意我,便以攻击我来威胁他。他不想我受伤,才自己主动扔了魔杖。”

  “我从来不知道,魔法部正义的傲罗们,竟然可以用这么下作的手段逼迫一个食死徒就范。”朵琳还算平静的叙述了这些事,而西里斯他们全都沉默不语。

  朵琳的话没有一句责怪,可句句都戳到了他们的心窝子里。他们对她的关心,貌似还不如一个食死徒。

  “朵琳宝贝,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一直沉默不语的卢修斯忽然问。

  “爸爸,我已经成年了,可以继承沙菲克家主的位置了。我会搬回沙菲克庄园,自立门户。”朵琳无限眷恋的看着卢修斯和纳西莎,“我会在《预言家日报》上刊登一则启事:从此以后,我做的任何事,都与马尔福家无关。”

  马尔福一家三口的震惊程度不亚于听到朵琳说她和克劳奇是爱人关系的程度。登报脱离关系?怎么就要做的这么决绝?卢修斯稍稍一想,马上就反应过来,怕不是朵琳要做什么惊天大事,提早登报脱离关系,免得连累马尔福家。


💕不行了,困死了,明早起早做核酸,今天先更一半


评论(1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